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的名字并不能提供任何有關我這個人的線索,我的生活也不能暗示我的本質。”(BY 安吉拉·卡特) +10我喜歡

作者:楊子       張三在爺爺留下的孫輩中排行老三,在自己家卻是排行老大,可人們都習慣了管他叫張三。幾個月前,張三在給自己家修房子的時候,稍沒留神就從樓上摔了下來,腰部被鋼筋刺穿,傷勢嚴重。       弟弟二狗知道消息后馬上向醫院奔去,當他趕到醫院的時候,他的哥哥張三已經在搶救室里了,有醫生出來說,傷者傷勢嚴重,出血過多,需要輸血。       他急急忙忙挽起袖子就說:“大夫,我是他的同胞兄弟,抽我的吧,不管多少,只要能夠救我的兄弟!”翠花嫂嫂看著他,感動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嫂嫂,你不要擔心,哥哥需要輸血,抽我的就是了,兄弟我沒多大本事,掙不了什么大錢,但身體好,血干凈,哥哥放心用!”說完就跟在醫生的后面急急地走了。翠花嫂嫂看著二狗的背影自言自語地說:“有個兄弟真好!”       正當翠花在想著等會二狗的血輸到張三身上,張三就有救的時候,醫生告訴他,二狗的血型和張三的不一致,不能夠輸血。還問她有什么直屬親戚可以輸血的嗎,如果沒有就動用醫院里的了。       二狗也慢吞吞地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說:“我明明是他的親兄弟,怎么我的血他不能夠用呢?我還想著用我的血來救我的兄弟。”       “別猶豫了,救人要緊,我們準備給他輸血了!”醫生在催翠花嫂嫂!       后來張三輸了血,但不是他兄弟二狗的。二狗一直想不明白,他的血怎么就不能夠救他的兄弟張三,翠花嫂嫂也想不明白她的老公為什么不能夠輸他的兄弟二狗的血。       張三在醫院里面治療一個多月,一直都是二狗和翠花在照顧著他,醫療費前前后后花了二十多萬,每次護士小姐送來催費單,二狗就和翠花說:“要是我的血可以用就好了,這樣就能夠幫哥哥嫂嫂省點費用。”       張三出院后的一天,他躺在床上,翠花把二狗那天想幫他輸血而他們的血型不同輸不了血的事情告訴了他,他聽后閉上了眼睛。翠花見狀,以為他累了,想睡,就默默地退出房間,留下他一個人在臥室。       這時張三想起他在剛剛懂事的時候,父母常常吵架,就是因為弟弟,他想不明白,父親怎么就那么不喜歡可愛的弟弟?村里也有人偷偷地說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怎么看都不是兄弟,還指名道姓地說他二狗弟弟像某某,后來他就特意跑到某某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弟弟二狗還真的和某某一模一樣。后來父親就長年累月的在外面,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       慢慢地,他和二狗都長大了,怎么看還是不像兄弟。他秀氣斯文,愛讀書,弟弟長得高大威武喜歡打架斗毆。       慢慢地父親也老了,不再怎么出遠門,但是還是看不來弟弟二狗。家里的大事小事也不怎么和他商量,父親常常和張三說:“你是家里的老大,長兄如父,你可以做主!二狗做不了我們家里的主。”       看著父親對弟弟的態度,聽著村里大伙對他兩兄弟的議論,再想起某某,他一度懷疑弟弟二狗的血脈問題。       這次自己受傷,可用不了弟弟的血,他終于明白父親為什么那些年不回家的原因了,也知道為什么村里人偷偷說他和弟弟二狗的事情了。他望著天花板長長地嘆了口氣。然后又疲憊地閉上眼睛。       腦海里浮現的是弟弟二狗從小就不讓父親待見的情景,但是弟弟二狗一直對父親都是恭恭敬敬的,父親不在家的那些年,他幫著母親干農活,要張三一心一意地去讀書……       這些年,父母老了,他也是在盡著自己的孝,盡管給的不多,但一直都在孝的路上。在他得知張三需要輸血的時候,他想都沒想的就挽起袖子請醫生抽他的血,還說只要能夠救他兄弟,血多少都沒關系。有沒有血脈關系就真的有那么重要嗎?張三微微地睜開眼睛嘆了口氣,然后又閉上眼睛。睡夢中,二狗對他說:“我是你的親兄弟,別說是血,命我都可以給你!”       “兄弟!”他在夢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二狗應聲走了進來:“哥,你剛才喊我,有什么事?又哪里不舒服?”二狗的眼神充滿了關切。       “這些日子你幫著嫂嫂照顧我,辛苦了!”張三看著二狗道著謝。雙眼有點模糊,他好像看不清他的兄弟二狗。       “謝什么謝?我是你親兄弟!”說著又幫張三蓋好被子。       張三看著弟弟,決定把他知道的事情爛在肚子里一輩子!誰也不告訴,包括翠花嫂嫂! +10我喜歡

《人民作家》 | 王美萍   又是一個因疫情而變得枯燥的假期。看著兒子每天都是一副百無聊賴的樣子,我只能跟著表示各種無奈。   除了帶他看電視,上網,玩玩具,還給他找一些所謂的作業做做,實在想不出還有什么辦法,可以帶給他他想要的樂趣。疫情期間,為了不給政府添麻煩,只能在家想盡辦法的盤他。   在一次又一次請求我帶他去大型游樂場失敗以后,于心不忍的我還是答應了他:可以去小區的公共游樂場玩一會兒。   按我提的條件,小子乖乖地睡了一個午覺。起床,帶上他自己準備的小零食還有一些簡單的防護用品,我們來到了小區游樂場。一眼望去,從學齡前到小學階段的孩子還真不少,看來基本都是我家的同款--都是一群在家實在呆不住的主。      一直都覺得,這么大的孩子都應該是自來熟的呀,可是即便是難得的“放風”機會,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伙伴。可見現在的孩子還是很有想法的。   回頭,想想我們自己,不也是如此?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中,我們有事,第一個想到的不也是我們自己所信賴并能依靠的伙伴們嗎?   回想起自己三年多的編輯生涯,隨著我們團隊的日益壯大,我們的伙伴遍布了全國各地。正是大家的默默付出,全力配合,才能使一篇篇文章光鮮的呈現到各位讀者的眼前。   即便編輯們分散在全國各地,正是因為大家的默契配合,才會創造出短時間從組稿到修改、編輯、配樂朗誦再到發表的奇跡。所以,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用實力詮釋了什么叫做《人民作家》的速度。   有時想想,要完善一篇能發表的文章,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后臺主編要從郵箱把相同欄目的文章分排出來,然后按照預留的聯系方式和作者確認核實信息。   為了不影響發表,還要聯系作者盡快補全缺少的信息。編輯還要盡可能避開作者的工作和休息時間,所以,最后能留給編輯編稿的時間基本都是在晚上了。   同時,為了讓文章發表時更為完美,好多默默無聞的朗誦老師,都要搭上自己休息的時間,有的還要克服時間差,為我們及時配上精美的朗誦作品。      在編輯的過程中,我們也會遇到一些瓶頸,不知道怎么樣把標題做得更漂亮,怎樣配插圖才能給文章錦上添花。往往總是在這個時候,我們的伙伴們就會出現,大家會在編輯群里互相鼓勵,支持,傳輸經驗。   記得七夕那天,原本是一個浪漫的節日,而我只能在家帶娃,失落、傷感一下子涌上了心頭。為了盡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就搬出電腦,編輯起了新一期的《少年文學》欄目來。   休息時,拿出手機翻翻朋友圈,正好看到我遠在異地的伙伴李建麗主編也和我一樣在搬磚。兩個人在朋友圈里留言互相安慰了一番,頓時感覺沒那么寂寞和失落了。   也許伙伴就是這樣,在你快樂時,無論在何時何地他都會給你送上祝福;在你需要時能及時出現,幫你排憂解難--伙伴就是我們能大膽的把后背交給他的完美戰友。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服務台北碳排放量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4jwmum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